20110812統一獅vs桃猿 賽前 [01].JPG  

今天到澄清湖看了統一vs桃猿的比賽

出門時烏雲密布,還很擔心會下雨,不過還好是沒雨...但是快被熱死了XD

剛進場就拿了一大堆東西XDD 先是球衣加油板

統一加油板.JPG  

VIP過卡禮

VIP過卡禮品.JPG  

還有高志綱簽名板

高志綱簽名板.JPG

今天還是藍色小精靈day,所以整場幾乎都看得到藍藍~(咦)

藍色小精靈&獅隊吉祥物 [06].JPG  

比賽的分數互有往來,可惜的是失誤有點多...但還是蠻好看的
雖然我實在很擔心統一的投手群...囧

比賽過程我想大家都知道了,就不用我再多說了

講點場上的吧~
人數是統一壓勝lamigo...但都不算很多,天氣也有點影響吧(?)

20110812統一獅vs桃猿 統一觀眾席 [01].JPG  

這場最棒的其實不在場上,而是在標哥啊XDDDD

不知道為啥今天標哥超high的,從3局就開始上場加油外加啦咧

講球場上的詞講的很流,但講其它的就有點卡XDD

先是報考台大失敗,只能當師大 把藍色小精靈的老爹唸成老娘

要幫地檢署的宣傳反賄選也有點結巴 "警察局...? 警察局?  喔!答對了"

七局中場還問有沒有人生日,先送了一個人,再問有沒有人下禮拜生日,結果一堆人舉手

"嗯...啊...這個...那個... 讓我們先回到場上幫球員加油!"  XDDDD

不過最後還是有送了一大堆東西

要送小妹妹時要來猜拳! "我可是拳王喔!" 出石頭贏小妹妹
"再給你一次機會!我可是拳王喔!" 出石頭贏小妹妹
"最後再給你一次機會! 我可是"拳"王喔!" 出石頭總算輸小妹妹了XDDDD

可惜因為有事沒看最後一局,不過我是相信大餅會贏才先離場的喔!XD

其它比賽照片請看相簿

http://ooic.pixnet.net/album/set/1453320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