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  

耗資2.5億美金的強卡特戰記!

先講結論
我覺得前面一個半小時很冗長又沒什麼特別
最後半小時倒是打的還不錯,收尾收的還ok,總合來說給普雷

另外我收獲最大的是電影開始前預告有復仇者最新長版預告! 大螢幕好棒XD

迪士尼耗資2.5億成本,皮克斯工作室第一次真人電影、百年經典小說改編
瓦利、海底總動員的導演Andrew Stanton、蜘蛛人"2"的編劇Michael Chabon
這陣容看起來應該十分令人安心,可惜從預告片開始負評就不少了...

前面一個半小時就只是敘事,跑劇情,裡面的角色好像在背台詞一樣,沒什麼起伏
強卡特的強度跳來跳去,除了跳躍力外,像本來可以一拳快把人打死,力量很大可以甩岩石
但跟人用劍對打,照理說用同樣劍互擊,對方至少劍會被打飛才對XD
另外就防禦力超低,以那些人的力量應該很難一擊打昏他吧?
不過防禦力還算能接受,因為裡面一堆強卡特被抓起來的場景,不這樣就不用玩了XD

武打設計方面算有點弱,還不錯的我覺得只有打二個白猩猩的部份
對上沃雲族開無雙就還蠻囧的...只是遠鏡頭跳來跳去,最後還用全員壓上來的招式...
配上那音樂...沒什麼悲壯感,只是想笑而已XD, 最終戰就中規中矩

優點是風景還是特效都還不錯,確實是花大錢打造
只是因為是在沒水的地方,所以樹木也很少,沒什麼驚艷的場景
外星的生物也沒說特別多,人類的鏡頭還比較多,期待的外星感不重XD

劇情缺點就有點太平舖直敘、而很有迪士尼感沒什麼特別血腥的,過程也還蠻好猜的
結尾的演出我就覺得算不錯,其它都普普

如果以2.5億的角度來看我會覺得完蛋了,當成輕鬆的無腦片來看我覺得還算可以
來看看特效、美術還不錯,所以總合來說,我是給普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