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B 3  

週六去了義大看MIB3! (天幕8廳會員價160還不綁3D票價真的是不錯)
先講結論,我覺得比1差一點,比2好很多,給予好雷的評價

相隔十年,再次開始的第三集,我覺得本集在劇情上很流順,可以很順的看下去
笑料也都蠻有趣的,幾個伏筆用的也不錯,在這方面我覺得很不簡單

這次是J回到過去遇到年輕的K,喬治演年輕的k真的還蠻有fu的,也蠻有冷面笑將感
但相對湯米的戲份就變少了QQ

以前的時光旅行,大概就有平行世界(像七龍珠),改變事情了不影響自己的世界
或是單一世界(像回到未來),改變事情自己世界會被影響
MIB 3則像是二者都有混在一起用了,像妖獸可以回到過去幹掉K,改變了世界
而外星人葛芬也可以同時觀測到許多平行世界線,算是有點難的題材
所以一開始還有新聞說MIB 3沒有準備詳細的劇本,我還擔心了一下
不過成品在這邊方面看來還算沒什麼問題

這次我覺得跟之前最不一樣的,就是有表情情緒反應的K了XD
不過在劇中J問了好幾次K怎麼會變面無表情,我還以為會解釋,不過看來要留到第四集?
另外這個K每一集都有新配對,真是處處留情XD

結局的伏筆我覺得很不錯,也能理解到為什麼當初J用電腦想看事件,但都被阻止

這次的特效還是外星人感覺都少了點,像最終BOSS只會射鏢,不像之前會變大隻XD
打起來感覺少了什麼,不過J打贏的方法還算有趣

結論,我覺得第三集開創了不少之前沒有的路,不過也少了一些以前的優點
還是很值得一看續作電影,期待第四集湯米的戲份能夠多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