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劍闖江湖 [05]  

其實這部要改編真人我並沒有很期待,但原作是我當時最喜歡的一部作品
所以還是進場支持了一下,評價我覺得真的蠻難給的
如果純粹以一部電影的成品來說,我會給予好雷,但以原作fans,覺得能吐嘈的實在不少
不過拍出來的質感、動作等等其實都真的蠻不錯的,還蠻值得進場一看的,雖然場次很少XD

神劍闖江湖 [01]  

故事則主要是刃衛、觀柳為主,大主線我覺得改編的算還蠻不錯的
刃衛當最終boss,其實就是和月最初的設想了,如果會被腰斬的狀況下XD

不過也因為片長關係,搞得太多角色是出來打醬油的
左之助不演赤報隊部份,根本就只是出來亂的流氓,完全刪掉也沒啥差了
彌彥變成一開始就在寄住了,而他的士族尊嚴等等也沒有機會給他展現
小薰沒啥機會表現、齋藤很可惜的展現度並不夠
清里的部份拍的太搞笑 所以沒有悲壯感,只是想笑而已XD

  神劍闖江湖 [03]  

動作場真的蠻值得一看的,雖然並不像原作那樣飛天遁地或是大招狂放
但是流暢度、動作感、分鏡等都十分不錯,這部光是看動作戲就很棒了

神劍闖江湖 [04]

齋藤部份我覺得是蠻可惜的,原作中的惡即斬並沒有發揮空間
其實應該可以讓觀柳最後拿錢要收買,齋藤講漫畫中的台詞
狗可以用飯菜來養、人可以用金錢來養,但沒有任何人養得了壬生狼,然後斬殺XD

不過演觀柳的香川實在太有趣了XDD 所以也捨不得領便當吧(?)
觀柳的奸詐感、可惡度 香川都表現的很棒,比原作的觀柳都還有趣XDD

外印跟番神看到了片尾staff才發現到原來是他們,感想只有...
番神的存在度感覺是跟左之助一樣很不必要...
外印很帥是很帥,但卻讓我覺得很沒必要出現在這個時間點,而且出場沒多久就拿下面具
更不用說面具下居然還是個年輕算帥的,完全違背和月的當初設計了嘛! XD

高荷惠則是完全把小薰比了下去,雖然在看時老覺得眉毛很怪 XD
但蒼井演的嬌豔,緊張,與劍心在河邊的對話 都把小惠這角色表現的很好

佐藤健的劍心真的很棒! 本來我是覺得要把劍心長的又小又像女性,但用劍又要強很難找
但佐藤健的揮劍的動作感其實蠻不錯的,而也把柔弱的部份表現的很好
不過有意見的點大概是在劍心救小薰的部份,劍心是絕不會逃離那邊讓警察去抓刃衛的
以劍心的程度已經知道刃衛很危險又強,那些警察肯定是會領便當的XD

神劍闖江湖 [02]  

基本上我是覺得這部很值得進場看,不過得先把原作設定拋棄掉一部份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