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人47 [02]

本來就預定要看的~不過年末實在擠太多部了~這部就拖到1/1才看了...
感想:今年看過電影中最好看的!!   因為目前為止只看這一部 (被打
我覺得基努戲份完全沒加也很ok, 整部戲日本風味的算是挺不錯的.

基努演這個魁其實...完全沒有表情的起伏,看起來實在有點冷場...

浪人47 [03]

其它配角我覺得很不錯! 大石很有忍辱負重復仇的感覺
菊池也很有壞女人感,其實在這部的評價我給的比環太平洋的她更高
淺野忠信因為前幾天才看過他的前田利家,所以每次看到他都很想笑...XDD
柴崎幸...嗯~還算可以 不過沒有比較特別的亮點

浪人47 [04]

浪人47 [06]

47人集結那段我很喜歡, 大石的演說,全員的視死如歸
最後大家也接納了魁是47人的一員,真的很有壯士的感覺

浪人47 [07]

  

動作場面我覺得都挺不錯的, 很流暢 特別是互相合作殺守衛那幾段
只可惜最終戰有點短,還有巨人兵太犬死了 這邊挺可惜的

我覺得最差的大概就最後的全員切腹了...居然只用基哥的臉部就帶過
雖然知道這大概就是避免太血腥,但是這裡是最重要的場景,真的太冷場了

順帶一提,那個海報還特別用了刺青男,結果戲份才10秒....

結論 個人很喜歡的一部,雖然帶有點奇幻風,可是不重
算是呈現了忠義之心,視死如歸的決心,蠻不錯的 推薦!

 

浪人47 [05]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