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比人意外旅程 [00]  

魔戒當初其實我是到了第三集上映才開始接觸的XD 所以看的順序是312
這部是去年就看的,只不過最近才有閒時間來寫心得~ 所以遺忘的部份也不少了
總之這部我覺得不能以抱著看魔戒大戰爭場面進場,但是他所想表達的世界觀、冒險都很棒
所以我給予好雷評價!

當初聽到一本小說拍成上下集就算了,結果居然最後關頭還剪成3集~ 但說實在的,第一集還是有些部份覺得冗長... 不過那中土世界的廣闊 仍然十分吸引我 而比爾博的心情轉換也表現的十分不錯,生活悠閒的哈比人 莫名被拉去冒險 卻又要遭受冷嘲熱諷,但卻又可以理解失去家園的矮人心情,這段真的很感動

哈比人意外旅程 [01]  

戰鬥場面也是要有的,不過矮人無雙那段太誇張了~ 幾乎無傷太猛了吧~ 但史矛革只出現個眼睛實在太吊人胃口了QQ

哈比人意外旅程 [02]  

可惜的點大概是我看預告的hfr時的接受度不高,所以沒看這版本 日後再用BD來補完好了XD

結論 這部就算沒看過魔戒的人也是很適合觀賞,享受一下中土世界的場景XD 給好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