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隱任務 [02]  

說實在的,這部進場前我完全是不了解有什麼特別,就純只是想說看阿湯哥而已
結果出乎我意外的棒,從開頭就緊緊抓住了我的視點了
特別是裡面所探討的事情正好又和當時的時事吻合,真的是蠻不錯的
給予好雷的評價!

神隱任務 [01]

從一開始的暗殺的分鏡就抓住了我的目光...特別是在被擊中的人的過程 真的是令人驚心動魄... 而阿湯哥出現,也並沒有說該判死刑還是不該判死刑 重要的是要查清楚事情的真相,再來說要不要判死刑 也讓女主角並不只是看見嫌犯的一角度,而是要二方都去了解才行 去訪問的家屬那段演技令人感動...完全讓人感受到他的難過、憤怒

  神隱任務 [04]  

推理部份算是配菜XD 不過也算蠻有趣的 阿湯哥也並不是無敵身份,還常被打、偷襲XD 其實並不像之前演的角色那麼威猛 也還是要人來支援才行! 但那段已經用槍指住犯人,卻還是丟下槍空手對決的橋段真的超熱血 也回應之前打電話說我會把你揍死的那段,超燃XD

神隱任務 [03]  

結尾其實我也蠻喜歡的 "你不把他送上法庭接受公平審判嗎!?" "我已經做出公平審判了" 對於法律並沒有辦法直接給予制裁的事,有時真的很無奈

缺點大概就是很多並沒有解釋清楚,像是幕後黑手到底是啥來頭之類的

結論來說,這部真的是出乎意料的讚,雖然並不如我預期是動作爽片 但其中想傳達的事情,其實比動作引人注目,真的推薦給大家,給予好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